Web Title:薛蕙娟的專用網頁薛蕙娟的專用網頁

南美防疫線上課程--六年級表演藝術5/31-6/11課程

南美防疫線上課程—六年級表演藝術5/31-6/11課程

各位同學好:

畢業前最後兩週,與你們分享一部好電影(本週推薦: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每週0元電影不同,請把握時間),感謝在這疫情蔓延的國家危急之際,仍有企業願意提供免費資源,給我們的心靈升級。

請欣賞完以下影片之後,進行線上簽到,讓老師確認你已經完成。

若你行有餘力,可以想一想,影片中,有哪個時刻帶給你不一樣的感受?讓你想哭、憤怒、感傷、落寞...,除了演員的對白之外,是什麼加深了你,這樣的感觸呢?是他的聲音、動作、表情,還是其他呢?願意與我分享的人,我會很開心唷!
這部電影之中,很多演員都是受過多年表演訓練的,他們對於台詞、內心感受的詮釋值得我們參考。

 

畢業在即,同時也希望這部片可以在你的生命中,帶給你一點小小的、正面的影響,祝福你們展翅高飛,鵬程大展。

劇中鄧安寧導演說:你一定要相信一件事情,在我們的心裡面,一定還有什麼是有價值的,我們就是要把那個價值表現出來。

表演老師要請你問問自己:在你心中,那個有價值的東西是什麼?

影片連結:https://www.myvideo.net.tw/details/0/209667

簽到單請點入填選

你可能需要幫助(1/2的魔法已下檔,很可惜,但接下來影片的登入方法還是相同喔!)

點 確定

可 用FBGoogle帳號(學校帳號)登入

 

再點「立即觀看」就可以使用了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我與偶的十連拍110/05

文章選單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空氣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