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薛蕙娟的專用網頁薛蕙娟的專用網頁

南美防疫線上表藝--506~510表演藝術 5/17-5/28

各位五年級同學好:

因應本校預防性防疫停課措施,這兩週的表演藝術課程,改採線上課程進行,請跟隨以下說明進行課程學習。

★步驟一:
請欣賞以下影片,並練習口罩操(復課後會請大家一起複習喔!練習熟練的人會加分,也可以找你的家人一起來放鬆一下!)

★步驟二:
放鬆完臉部肌肉之後,請對著鏡子練習做出「喜、怒、哀、樂」四種表情。(請注意:喜和樂的程度有差異喔!)

★步驟三:

請搭配喜怒哀樂的表情,配上「台、灣、加、油」四個字的嘴形,將你的照片上傳本篇留言區,嘴型要按照順序來,但表情可不按照喜怒哀樂的順序,只要四種表情都有即可。

★步驟四:
利用留言功能,將你拍的「台、灣、加、油」四張圖片上傳班級FB

★步驟五:

請對有創意、表現佳同學的內容按讚或回應。(平常就有提醒喔!請注意網路禮儀,多說優點,或給正向的建議)

PS.六年級也想玩的同學可到「留言簿」上傳

 

111/09/04新增優秀作品如附件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我與偶的十連拍110/05

文章選單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空氣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