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活動 訪客 - 教務處 | 2023-05-30 | 點閱數: 101
一、 依據財團法人台北市遠見.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112年5月19日(一一二)遠會第0007號函辦理。
二、 旨揭活動自2017年開辦以來,透過徵選表揚,一方面鼓勵在不同崗位孜孜奉獻的教育工作者,同時也藉此活動來觀察審視臺灣整體教育的走向。
三、 上開「未來教育 臺灣100」活動,將以「有感學習」為主軸評選出100件優質教育專案,所提交之創新教育專案不限主題、形式、規模、教學領域,但需符合「有感教育」之精神。
四、 本次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112年7月21日(星期五)止,採網路報名,請詳見活動網站https://tw100-2023.cwgv.org.tw/,或洽詢活動聯絡窗口賴慧勳專案經理(02-2517-3688#826、E-mail:tw100@cwgv.com.tw)
五、 檢附報名簡章1份。
:::

即時空氣質量指數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2時11分
7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