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公告 楊博雅 - 幼兒園 | 2022-02-11 | 點閱數: 404

親愛的家長:

110學年度第二學期註冊單於開學後發下,等收到註冊單後再至指定地點繳費喔!!

下面連結是桃園市幼兒園收退費辦法

https://law.tycg.gov.tw/NewsContent.aspx?id=944

(裡面還有收費項目及基準表喔)

*若調整會再即時更新收退費辦法


1.    家長每月繳交定額費用,與幼兒園收費間的差額由政府協助家長直接支付給園方,家長不用提出申請。
     (1)    第1胎子女:每月不超過 1,500 元。
     (2)    第2胎(含)以上、低收或中低收入戶家庭子女、身心障礙幼兒:免繳費用。
2.    全學年收費總額,以地方政府規定或公告的收費項目為計算基準,包括學費、雜費、代辦費(活動費、材料費、午餐費、點心費)等項目。
3.    5歲幼兒經資訊平台比對,最近一年度核定的綜合所得稅所得總額未達70萬元,且符合排富規定者,政府補助採最有利於家長的方式,擇一辦理。
4.    各類幼兒每月收費數額請參閱下表:

:::

即時空氣質量指數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7時17分
3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