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活動 邱淑華 - 輔導室 | 2021-11-15 | 點閱數: 291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10年愛家電影院實施計畫辦理。  

二、  本活動共辦理4場次,以「影片」為媒材,透過與家庭相關的影片欣賞與討論,引導學員討論影片中有關的家人關係、家庭危機處理及性別平等議題,並反思自己的生活。  

三、  為落實防疫,參與民眾需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實名制入場、落實個人防護措施及量測體溫,額溫超過37.5度之民眾,請聯繫1922防疫專線並盡快就醫,當日恕不開放入內參與課程,敬請見諒。  

四、  活動海報可至家庭教育中心網站/最新消息處下載。  

:::

即時空氣質量指數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05時17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