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研習 朱秀美 - 學務處 | 2023-05-19 | 點閱數: 129

說明:   

一、「台灣黑熊」是「瀕臨絕種」的保育類野生動物,具有獨特的生態、保育和文化的價值,需積極的保育行動以改善其族群現況。然而現今其面臨到不少生存困境,主要是人為活動所致,包括:棲息地減少或破壞、道路開發、遊憩干擾、非法狩獵及黑熊保育宣導不足...等問題。

二、為讓「愛護動物、珍愛環境」的動物保育與環境保護意識內化扎根於心中,並對台灣黑熊的棲息地環境、生活方式及保育困境...等議題有更深入的認識,本校很榮幸邀請到「台灣黑熊媽媽」-黃美秀教授親臨本校進行專題講座,相信在其第一手保育經驗專業分享及現身說法下,定能讓所有參與的教師都收穫良多。

三、講座主題:遇熊‧育熊-我們與台灣黑熊的距離。

四、講座講師:台灣黑熊媽媽-黃美秀教授(台灣黑熊保育協會理事長、屏科大野生動物保育研究所教授)

五、辦理日期與時間:112531()1315~1530

六、辦理地點:本校活動中心(桃園市中壢區成都路55)

七、對象:桃園市國中小對動保議題有興趣之教師皆可報名。

八、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112531()止,請至本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登錄報名(辦理單位:信義國小,活動編號:E00029-230300007)。

:::

即時空氣質量指數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8時11分
7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