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活動 邱淑華 - 國小新生資訊 | 2021-09-01 | 點閱數: 824

今天,是孩子們進入小學的第一天,從此成為南美大家庭的一份子。南美國小全體上下開心迎接新生的加入,我們知道,這是責任的開始;我們一定盡心盡力,期望在未來的六年內,寶貝們能在這裡成長茁壯、成熟懂事,成為父母親和老師們的驕傲。

南美國小自創校以來所傳承的入學儀式。希望藉由走聰明門過勤學橋貼有禮樹這三項儀式,讓我們的這群寶貝們,未來會更加聰明、有禮貌,並且喜歡上學、樂於學習。

活動照片請各位家長點選連結下載活動錄影將於剪輯完成後再行上傳!

    110學年度新生始業輔導活動照片連結網址---http://t.ly/qV4B/

各處室業務簡報請各位家長下載參閱!

 

      

:::

即時空氣質量指數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1時14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