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循環經濟】03. CO2回收再利用 您知道舞台上的乾冰,有可能是從某工廠中的氣體回收再提煉的嗎?

全世界的氣候受溫室效應影響 逐年變遷大型企業該如何轉型綠色企業在生產、經濟與生態間取得平衡是全人類都應該思考且刻不容緩的社會責任---------訂閱FORMOSA!頻道:https://goo.gl/CoHKSS循環經濟系列:【循環經濟】8. 廚餘再製變黑金:https://youtu.be/hFnplZJDZ...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即時空氣質量指數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3時12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