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黃靜芳的專用網頁黃靜芳的專用網頁

-音樂課作業公告-(注意事項、上傳雲端與分享教學)

-音樂課作業公告-

 

課程內容與作業皆在文章及影片中說明,例如:表單連結、作業範例圖片、課本電子書圖片等均已附上。請勿再詢問「傳到哪裡?沒有帶課本回家⋯」等可以在文章或影片裡面找到答案的問題,詢問一次會「酌扣」平時成績,表示「上課不專心」。

但「技術性問題」不在此限,例如:檔案傳不上去或上傳時遇到困難⋯等,歡迎詢問老師,我很樂意且會盡量幫你解決!

 

作業一律以「上傳到表單為主」,因為這樣你的作業才會傳到老師的雲端硬碟,沒有辦法填寫表單再使用下面「共享」的方式。

如果你要以其他方式繳交作業,請先跟老師告知,避免遺漏而導致分數被扣。

 

如果無法上傳音樂作業或練唱影片,說明如下:

1.先登入google帳號,把自己的影片傳到雲端硬碟,再與老師共享。

(老師的信箱帳號:momohuang@nmps.tyc.edu.tw)

2.老師會再去你的雲端硬碟抓。

影片1:「如何上傳雲端」,有兩個操作版本(網頁跟app)。

影片2:「如何與老師共享」,有兩個操作版本(網頁跟app)。

 

***每個星期五17:00前會公告已交作業的名單,

已經上傳的同學不需要重複上傳,謝謝!***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