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盧佳嘉的專用網頁盧佳嘉的專用網頁

全校從 110 年 5 月 17日(一)至 110 年 5 月 30 日(日)進行預防性全校停課

親愛的家長您好:

     近來疫情升溫,本校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奉市府及衛生局建議,全校從 110 年 5 月 17日(一)至 110 年 5 月 30 日(日)進行預防性全校停課,其停課、補課、居家學習及成績評量實施辦法,經新冠肺炎緊急應變防疫會議通過後實施,在停課這段時間內,如同學有身體不適,應立即就醫,請同學在家做好居家健康自主管理,並請家長與老師保持聯繫,留意學校網頁上最新消息,謝謝您!

 

1、停課期間,請勿讓學生參加人口密集性的活動。

2、學校停課期間,應鼓勵學生自行在家複習,導師亦會採行線上或非同步教學進行,如因材網、學習吧,及教科書版本的防疫包教學;相關線上資源,一律放在學校網站的防疫專區,學生可上網利用。

 

疫情相關資訊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一宣布,市府會依照相關防疫措施處置,而學校也會依相關規定配合,務必以師生健康為第一考量。

 

另外提醒:請儘量避免出入公共場所,如有需要外出,請務必戴口罩。

在家防疫:

1.佩戴口罩、勤洗手、打噴嚏或咳嗽時用手肘、衛生紙掩口鼻,同時馬上丟棄垃圾並洗手。

2.不要用手直接碰觸眼睛、鼻子和嘴巴,手部接觸到呼吸道分泌物時,請用肥皂及清水搓手並澈底洗淨。

3.建議家裡用稀釋的漂白水消毒清潔環境。

4.每日檢查:早、晚必各量一次體溫,並照實填寫登記表。

有症狀如何就醫:出現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等症狀或其他任何身體不適,佩戴口罩迅速就醫。

5.如出現疑似症狀,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 1922(或 0800-001922)依指示戴口罩儘速就醫,並請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及是否群聚(TOCC),以及時診斷通報。

6.「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簡稱武漢肺炎)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

(https://www.cdc.gov.tw)。

活動剪影秀

20211025食農教育 大蕓農場參訪活動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網站列表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倒數計時

2020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