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活動 邱淑華 - 輔導室 | 2021-10-21 | 點閱數: 514

一、  依據台灣展翅協會110年10月18日台展總字第1100000122號函辦理。  

二、  台灣展翅協會舉辦之「2021防制兒少性剝削國際研討會」,將邀請國內外學者專家共同探討,網路性剝削對於被害兒少的傷害、兒少性剝削製品對兒少人身安全的威脅,以及網路誘拐如何成為兒少性剝削的主要手段,並尋求可能的對應策略。此外,本次會議也將特別關注,男童在性剝削案件中的處境,以及終止性暴力的同儕間倡議模式,針對防制兒少性剝削工作提供一個不同的視角,期能提升網絡成員對於網路兒少性剝削案件的重視及敏感度,了解防制兒少性剝削的未來發展。  

三、  研討會相關資訊:  

(一)  時間:110年 11月 10日 (星期三) 9時至15時35分。  

(二)  活動對象:社政、警政、司法、教育單位、民間團體等實務工作者、社會科學領域學生等,預計200 人。  

(三)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至11月3日 (星期三) 17時30分 額滿為止。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7CtEZncMGvpjaB4M9。採 ZOOM 線上視訊會議進行,並全程提供中英文同步口譯。  

(四)  聯絡電話:02-2562-1233 分機 220 張專員。  

(五)  研討會議程,請見官網 https://www.ecpat.org.tw/ 及線上報名頁。  

四、  本活動同步提供YouTube與Facebook直播,若報名額滿,欲參與者可透過直播參與研討會。直播連結將於11月9日(星期二)公告於台灣展翅協會官網及Facebook 專頁。  

:::

即時空氣質量指數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4時15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